博士脫口秀演員 黃西魅力席捲美

不少人看過美國脫口秀,最近美國最紅的是一位名叫「黃西」的華裔脫口秀演員,他講笑話的功力,甚至讓美國副總統拜登都笑到飆淚,黃西也成為第一位登上全美喜劇頻道的華人,到底他講笑話的功力在哪,我們一起去瞧瞧。

華裔脫口秀演員黃西:「我的(英文)名字是王喬,但是大多數這裡的人會問,這是誰啊,哈哈哈,胡是我媽媽的名字,哈哈哈。」

讓美國副總統拜登和記者協會上,所有賓客笑到飆淚的,就是華裔脫口秀演員黃西。華裔脫口秀演員黃西:「回中國的話,我有件事完全沒有辦法,做的比這裡好,那就是我我散發出來的異國氣質,哈哈哈。」

不像一般脫口秀,滔滔不絕的講不停,黃西就靠這張經典的木訥表情,以及一口淺顯易懂,帶著中國腔調的英文,贏來掌聲。黃西:「我當時開了一台上面貼了很多撕不掉便條紙的二手車,其中有一張寫到,如果你不說英文,滾回家去吧,哈哈哈,我直到2年後,才看懂那是什麼意思。」

很難想像愛搞笑的黃西,已經40歲了,是個生化博士,身兼藥廠研究開發和脫口秀演員工作,因為在唸書時愛看笑話書籍來解悶,造就出他那無人取代的幽默感,連美國最大債權國大陸,也能拿來大作文章。

黃西:「他(兒子)對我說,爸我為什麼要學兩種語言,我告訴他,兒子,當你成為美國總統的時候,你需要用英文來簽署法律文件,用中文和你的債權人(中國)溝通。」

2002年開啟演藝之路的黃西,花了短短1年時間,拼進國際喜劇節決賽,2005被星探相中,然而在2009登上知名深夜節目大衛萊特曼秀,從此一炮而紅,成為各大節目邀約的對象。脫口秀節目主持人:「歡迎黃喬。」

當然黃西除了會搞笑,這張保持沉默、四處張望的表情,也是笑點之一。黃西:「我讀了一份報告,說一個人達到性高峰的年齡,是在18歲,但是我根本沒注意到,直到我25歲。」

沒想到當年漂洋過海,來美國求學的黃西,竟然意外成為脫口秀演員,在美國大放異彩。

網賺達人Tony免費網路財富講座    

 

EDM

我沒有富爸爸,祇有靠自己當富爸爸

 

想額外賺取每個月2,000美元至5,000美元的持續性收入嗎?

01. 真正的!絕不是傳直銷事業

02. 真正的!在家上網工作(一隻金錢鼠點出您的第一桶金)

03. 真正的!不用邀約,不用跑會場,不用上聊天室互動,不用帶下線

04. 真正的!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的收入

05. 真正的!全球經營,網路能到達地方就是您賺錢的地方

06. 真正的!透過完整的教育平台全方位的教您如何全球運作

07. 真正的!搶佔全球雲端商機,為您的財富創造無國界的領域

 

現在就立即註冊免費講座吧!! 

 

 

八方財富網賺工作室 

註冊後您將會於24小時內收到簡訊通知,時間如有變動,將另行通知,再次感謝您註冊網賺達人Tony大師之8位數免費課程講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